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ai概念股精選美股-台達電 》2024證券開戶優惠快訊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ai概念股精選美股-台達電 》2024證券開戶優惠快訊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ai概念股精選美股-台達電 》2024證券開戶優惠快訊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ai概念股精選美股-台達電 》2024證券開戶優惠快訊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ai概念股精選美股-台達電 》2024證券開戶優惠快訊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ai概念股精選美股-台達電 》2024證券開戶優惠快訊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東元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世界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凌群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英業達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光寶科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臺灣ai概念股精選-僑威

時光的歲月 留下了回憶 曾經的日子 記下了 點點滴滴 靜靜的房間 窗外下起了雨 陣陣涼風侵襲 深邃的眸里 念念著你 難抵思念的占據 一場雨 一場風 一執念 一無眠 默默的守候那心愛的他 翹首以盼 一句話 一個字 一相逢 一面孔 暗暗歡喜自然而生 一心相隨 遇見即是美 最美即是相遇 與你相識 與你相知 與你相悅 今生傾心 千思萬念 讀不盡的一往情深 惟愿君心似我心 與君相遇 此生無悔 一切因緣而起,因念而生 看透了紅塵輪回 卻依然深愛著這個婆娑世界 每一個生命 總會因另外一個人而豐盈 傾盡一生的悲喜 只是為了遇見這樣一個人 大火不能熄,眾水不能淹 今生情盡空悲切, 來世再續未了緣 人間縱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情之所鐘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在上世紀六十年代的農村,過年能穿一雙白邊黑燈芯絨面子的千層底布暖鞋,是一件多么值得炫耀的事情。 “大人望插田,小孩望過年”,這是當時人們經常說的話。大人們希望春耕大生產,豐衣足食;小孩子盼望過年可以買新衣服,穿新鞋,走親戚。我記憶里的年味兒,則是充滿了對一雙布鞋的渴望。 媽媽在寒冬臘月天天納鞋底,因為家中有八口人,其中很多雙要用藍色等雜色布料做鞋底,而我最喜歡鞋邊是純白的鞋底。媽媽就把切割剩下來的白色的拼湊疊放到我的鞋邊里去,因為鞋底中間部分是雜色并不影響什么。 冬日暖陽,在老屋前的大槐樹下,姐姐在做鞋,我就整天依戀在姐姐的身邊。姐姐做的鞋既合腳,造型又好看。 當時通常購買一般的黑布料或黑色燈芯絨做鞋面。估計是燈芯絨比一般黑布料貴不少價錢吧,所以在買鞋面的時候,一般會買普通黑布料,而且一家人只買一種也會節省些。 終于等到買鞋面的那一天了,我就跟著姐姐去了商店。我看到姐姐買的全部是平板的黑布,我的心陡然很失落。 姐姐準備轉身去買其他的年貨了,我拉住姐姐的手說:“我要溝子溝的。”姐姐看著我眼淚汪汪的,又回頭叫營業員量了幾寸燈芯絨。 嬸娘和嫂子們,回來的路上就一直笑話我“什么叫‘溝子溝’的啊,那叫燈芯絨呢。” 新春,我穿著姐姐做的“溝子溝”面子的白邊的布暖鞋,跟著大人到長輩親戚家去拜年,眼睛時時低頭看著自己的新布鞋,心里美滋滋的。 在那個雞蛋換鹽的年代,過年能夠擁有一雙燈芯絨布鞋,是一件多么榮耀的事情啊!四十多年過去了,我對這種布鞋一直情有獨鐘。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彈指二十年,今日夢相見。 當年的揮別,始終的牽掛。 七月的流香,飄送到遠方。 熱情的季節,真誠的問候。 遠方的同學,你可否安好? 二十年足跡,遍及全天下。 重逢的時候,有你我模樣。 目光相視間,改換了臉孔。 歲月的洗禮,情依然滾燙。 忘不了教室,勤奮的身影。 忘不了操場,無憂的嬉戲。 忘不了課桌,留下的墨香。 忘不了爭論,那朦朧的情。 驪歌一杯后,流水二十年, 仍記憶猶新,久久難釋懷。 >>>更多美文:自創詩

冬天天短,下班時天空早已漆黑一片,還微微飄著雪花,到處都是寒到極致的感覺,只有路燈灑下橘紅色的光芒,給人一絲暖意。下班的、放學的,戴帽的、戴口罩的,每個人都凍得縮手縮腳,行色匆匆,都想早點兒回到溫暖的家里。 在一個路燈下,我看到一個擺雜貨攤的老人,他滿臉滄桑,守著火盆在烤火,火光把他照成了一尊銅像。他面前鋪著的塑料布上擺滿了拖把、鎖、小鐵鏟等雜貨,人們來去匆匆,并沒有人因為他的雜貨而停下腳步。我不免心生憐憫,對他說:“大爺,天不早了,又這么冷,還是早點兒回家吧。”老人說:“沒事,這時候街上人多,正是賣東西的好時候。”“碾子叔,不如你先回去吧,嬸在家里該著急了。”旁邊賣蘋果的中年人對老人說——看來他們認識,賣蘋果的生意還不錯,三輪車前站了不少人。原來,老人和賣蘋果的是一個村的,賣蘋果的騎的是人力三輪車,腿還有些殘疾,他們離家有十幾里路,還要上一個大坡。每天,老人就在自己的電動三輪車上拴根繩子,拉著他的車,一塊兒來,一塊兒走。 “我想幫你的忙你還不讓,”老人起身說,“看你賣得也差不多了,我先收拾著雜貨攤。”“大爺,看你的生意不怎么好啊!想掙錢不如賣些別的。”我說。大爺一邊收拾東西,一邊樂呵呵地說:“我家里雖不富裕,但現在國家惠農政策多,我也不差掙這幾個錢,關鍵是我在家里閑不住,享不了清福啊!”看賣水果的不注意,老人又湊到我的耳邊悄悄說:“賣水果的是個貧困戶,自家種了些蘋果,我主要是每天陪他啊!”這時,賣水果的見縫插針地接了句:“碾子叔的兒女都掙著錢,平時他家也沒少幫助我。可現在天這么冷,他還要出來賣東西,誰說也不聽,真是受罪的命。”“就你話多!你快賣你的蘋果吧!賣完了我們好回去!”老人依然樂呵呵地說。 看著老人的笑臉,再看看他的雜貨攤,發現有幾個拖把還沒賣出去,我決定再買一個,并且,我還要買幾斤蘋果,只為他們能早點兒回家…… 路燈把我的影子縮短又拉長,我走出幾步后又扭頭看看老人,他忙碌的身影像是舞臺上最癡心表演的人,他頭頂上的路燈像是一束高光,照亮了他,而街上熙熙攘攘的人都成了他的背景!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微雨殘荷本孤獨 文/李文靜 入冬的雨,像一場透明的雪,寒氣襲人;又像一幕輕揚的花簾,暗香氤氳。矮池里擱淺的殘荷靜靜沉睡,像一把大鎖,把這一切鎖在我的瞳孔里,鎖在那段波光瀲滟的舊時光里。 爺爺最愛盤著腿坐在門檻下,披一件黑色大衣,望著田里繞石戲水的鴨子,或是盯著那棵“禿頂”的枇杷老樹,良久不語。 我喜歡看著爺爺這樣安詳地坐著,我不愿打擾他,可又不得不打擾他。“爺爺,以后每次月假我就不回來了,我都去外婆家。現在天氣短了,她那兒近。以后家里恐怕就只有你和奶奶兩個人了……”我不想再說下去了。 聽到最后一句,他轉過身來,目光凝滯,若有所思地盯著地板,卻不看我。半晌,他才反應過來,說:“那我這就去田里挖兩截你愛吃的藕,晚上炒了吃!”說著,便卷起褲管,披上蓑衣去了。 我著急了,趕忙說:“不用了,這么冷的天還挖什么藕呀!我不吃了,你回來!”可他仿佛并不理會,他只覺得應該這樣做。 我沖出去,見他已下水了。多冷的天呀!勁風似一根根利針刺入皮膚,凜冽砭骨;水寒如千萬條蛭蟲咬噬身體,冰寒徹骨。“爺爺,別找了,這時節藕沒多少了,上來吧,別找了!”任憑我怎樣呼喊,他依舊執著地找著,翻著,一雙手在泥漿里摸索不停。 “摸出來了!”他欣喜地叫道,恍若孩子。他把藕摟在懷里,也不怕泥水沾滿衣襟。回屋后,他蜷縮在火堆旁瑟瑟發抖,不時還打著冷顫。兩行渾濁的老淚映著火光,更顯晶瑩。 我說:“爺爺,你哭了嗎?”“不是,這屋里煙太濃了。”他平靜地答道。我的淚水奪眶而出,只好轉過身去,說:“是啊,這屋里煙太濃了……” 愛到最深是陪伴,可我給不了你太多陪伴,因為我也本是孤獨者。當我踏上離開的路,我已明白:原來似是星辰非昨夜,原來滿壺相思伴清燈,原來微雨殘荷本孤獨。 生來孤獨 文/龍逍 人雖然是群居動物,可那顆心,又何曾群居,要不為什么只有一個心臟呢!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不見得能走入你的內心!走入你內心的人,有不一定陪伴在的身旁!有多少個日夜,是你一個獨自度過!那份孤獨,我想很多人都懂!有些人,會說出來,有些人根本不會開口。或許他們知道,就算開口了,該他們承受的孤獨,還是得獨自承受!這群人內心強大,不在外物尋找慰籍! 開口的人,一旦表達錯了對象。只會招致別人的嘲笑和譏諷,更不乏落井下石之輩!向別人表達自己孤獨的時候,只是尋求一種安慰,因為在意的人沒有在意自己而已!所有的人都是在找尋一份存在感。兩顆心的距離可以是咫尺天涯,也可以是天涯咫尺!那種默契就像茫茫人海中兩個人默然的一次回頭,令人怦然心動!可這種緣,又有幾人能夠擁有? 悲觀的人會過的很苦,內心修煉到強大之后只會讓自己覺得不苦而已!而樂觀的人回去給身邊的人帶來歡樂,及時自己過的再苦,也不會讓身邊人覺得苦!這是一種人生的態度!生下來就在學習,那些讓我們覺得有時是痛苦,有時是開心的東西,任何學習的開始都不是輕而易舉的。堅持下來的人,有了成就,嫌苦嫌累放棄的人在別的領域也會做出同樣的選擇,萬事開頭難! 學習使我們強大,更加的了解這個社會,了解人與人之間的關系,人與社會的關系,確很少能懂我們自己與自己的關系。茫茫的宇宙,雖說人的外體特征可以達到驚人的相似,可兩個人的思維呢?根本做不到一點相似,每個人對事物的看法和理解都不同,取決于他們生長的環境,接受的教育程度,接觸的人和事兒! 每個人的內心都是孤獨的,每個人最應該學會的就是如何與自己相處,解決內心的紛擾,學會放下,使得自己內心寧靜。翻過太多的書,教的都是怎么與別人相處。可人這一輩子,遇到所有的事兒和人,不過只是在學會如何與自己相處么! 孤獨使我們強大,使我們內心平靜,使我們有更多獨處的時間來思考問題,然后去解決問題!愿你我都能安然的面對自己內心的那份孤獨,直到遇到那個對的人,讓這份孤獨如醇酒一般芳香,不負那些孤獨的時光帶給我們心底淡淡的疼! 靜非孤獨 文/吳東林 我喜歡安靜。 喜歡安靜并非不喜歡熱鬧。這樣說看似矛盾,其實不然。因為我們的內心飽受“熱鬧”的洗禮,不得不去為心靈選擇一處寧靜的港灣讓她安然的停泊。 在安靜中并非在孤獨中。安靜是由外及里的,而孤獨是由里及外的。安靜如一泓湖水,在宏闊的水面下涵蓋的是驚濤與波瀾。而孤獨則如浩瀚海洋之中的一葉扁舟,面對連一只海鳥的鳴叫都沒有的汪洋,呈現出來的是一種無助與焦慮。 我喜歡夜間在小區的草和樹中穿行,繞過那一灣淺水,踏上那條青石小道,享受著溫柔枝椏的撫慰和青草花香的浸潤。就這樣慢慢地走著走著,沒有噪雜,沒有喧嘩,只有天上的月亮和不知從哪飄來的娓娓的曲。有時就坐在樹旁的椅子上,望著天空,看著稀疏的星斗發呆。此時,似乎腦子里沒有一絲纖塵,不知在想什么,也不知在看什么。就這樣享受著自然的安然與寧靜,仿佛心靈被這寧靜給熨平了一般。 有時在電視里看到西部的公路上,只有一輛車在寬闊的公路上飛馳,就羨慕得不得了。有時看到那照片或者油畫里在無垠的綠色草原上和藍天白云下牧羊的少男少女,就心醉的不得了。這種難得的安靜,不能不滋潤出她們幸福的臉、洋溢的笑和唯美的歌。 陶淵明為什么要勾勒出一幅桃花源的美景,也許他想撥開社會浮躁的幕布,去找尋理想中的自然與安寧。然而令人遺憾的是,當老夫子從幻化的美景中再回到現實,無論如何也再回不到他理想中的桃花源了。他享受了虛擬的美好與寧靜,也無奈于現實的浮躁與孤獨。 孤獨是心靈浮躁的產物,所以我們總要給自己的心靈一塊短暫棲息的凈土。用不著去煩那如停車場一般的公路,用不著去煩那街邊搖滾嘶喊的音響,用不著去煩那旅游景點如潮的人流,用不著去煩那餐館碗盤與嘈雜交織聲浪。或找一方水,去安靜的釣釣魚;或找一片林,去安靜的散散步;或找幾分田,去安靜的種種菜;或找一個茶社,去安靜的聽聽音樂品品茶。安靜是對生活的咀嚼與回味,淺斟慢酌,這樣才會體驗出生活的甘美與幸福的味道! 孤獨 文/余敬萍 最深的孤獨,其實并不是孤獨本身,而在于不能孤獨。 年輕的時候,覺得孤獨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等到長到了足夠大,就會覺得偶爾的孤獨是一種難得的精神自由。到后來,隨著年齡的增長,竟然越發地喜歡安靜,一個人呆家里,戴上耳麥,一首歌不知道聽了幾遍,聽著聽著自己也就消失掉了,這種感覺看似很孤獨卻與孤獨無關。 好多年前,我一個人背著一個碩大的背包,立于一座陌生的城市,看著眼前人來人往,偶爾會有人投來同情或是疑惑的眼神,那一刻我是有很深很深的孤獨和挫敗感,后來,我學會了一個人去感受這個世界,一個人去完成一些事情,回想起來,覺得自己還是勇敢的,懂得如何能夠在新的關系下快樂的存活。 記不得在哪篇文章里看到過這樣一句話:一個人的世界開始膨脹以后,是很難再折疊回去原來的模樣……當我的世界從獨處變成二人再成為三個人的時候,我才終于肯承認,我不再是一個孤單的個體。久而久之,我竟忘記了真實的自己究竟是怎么樣的。 一個人若能享受孤獨是一種福氣,因為孤獨可以讓人靜下心來思考,并培養一些解決問題的能力。 在很長的一段時間里,我都是會想一個人去旅行,去感受一些異地的風情,還能更清楚的確認——自己在天地間獨立并安靜的存在。可是,我要是一個人去旅行的話,我的老公我的小孩要怎么辦?所以,到了這個讓人有些尷尬的年齡后,孤獨都會是一種奢侈。 人生是一場沒有回程的旅行,我們都是充滿好奇地一步一步地往前走。只是,希望不管感到孤獨與否,都能夠找到一個合適的角度與姿勢欣賞眼前的風景,故而懇請愛我或是我愛的人兒允許我在你們面前短暫的靈魂出竅。 用笑聲沖淡寂寞,讓快樂趕跑孤獨 文/陳頡洺 站在敬老院門口,看著這座陽光下的建筑,我心中激動不已,這就是那些孤獨的老人們安享晚年的地方嗎? 來到我們班的活動地點——閱覽室,里面坐著十幾位老人,望著那些滄桑的老人,臉上的皺紋像是海里的波浪,一層又一層,頭發早已花白。他們只是靜靜地坐著,看著我們發呆。他們是在思念自己的孫子孫女嗎? 我們買了一些水果給他們,雖然不多,但也是我們的一點心意。我們還精心準備了表演。一群孩子又唱又跳,給這個安靜的閱覽室增添了不少的活力與歡樂。老人們每看完一個節目就熱情地鼓掌,我知道并不是因為我們的節目有多么精彩,而是因為我們的到來給他們送去了溫暖,讓他們感到了幸福。 老師讓我們各自找一位老人,陪他們說說話,談談心。大家三三兩兩圍著一位老人,捶背的捶背,敲腿的敲腿,老人舒心地坐在椅子上,享受著臨時的孫子孫女繞膝的溫馨,咧開了沒牙的嘴,笑得臉上皺成了一朵花。我輕輕地給一位老奶奶捶背,她笑瞇瞇地拉著我的手說:“小姑娘,你真好,以后多來看看我們哦。”我看著她期盼的眼神,用力地點了點頭。這些孤獨的老人,最需要的還是我們小輩的關愛呀! 隨后我們又參觀了老人們居住的房間,每一間屋子都被春日的太陽照得暖洋洋的,被褥干凈整齊,地板潔凈光滑……有幾位老人坐在椅子上,享受著春日的暖陽,看上去特別溫馨,看到我們走過,老人還熱情地朝我們揮了揮手。 時間過得好快,我們也該走了,與他們揮手告別。看得出他們對我們的依依不舍。 走在返校途中,內心感慨頗多:這個社會太缺少對老人的關心了,讓我們多多地關心老人,時常去敬老院看看他們,即使只是聊聊天也好,他們現在正如同小孩子一般需要人們的愛護。 >>>更多美文:好文章

DD15VEV15EGE15VE


【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健策ai類股-研華
台股ai-凌華 》2024新光證券開戶數據分析【2024】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優惠低手續費的證券開戶選擇

arrow
arrow

    g66jx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